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奉节县举行眼镜产业项目开工活动
日期:2022-08-09

8月8日,奉节县眼镜产业项目开工活动在生态工业园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13.2亿元,将进一步夯实生态工业园区眼镜生产所需原材料、模具、电镀等产业链条,有效弥补生产生活配套短板,助力园区眼镜企业早日投产达效,为我县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宣布奉节县眼镜产业项目正式开工。

受县委书记张果、县长巩义胜委托,张迁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奉节县积极发展眼镜产业,编制出台了《奉节县眼镜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围绕“打造西部最大眼镜产业基地,形成50亿级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明确了眼镜制造、眼健康和智能眼镜三大重点发展方向。目前,已投产企业38家,正在装修和等待入驻标准厂房企业44家。今年以来,生态工业园区新增投产眼镜企业15家,实现产值8.1亿元,同比增长17.8% ,集聚集群效应日益凸显。衷心希望各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奉节作为项目所在地,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城钢出席开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周扬主持。项目业主单位代表临海市易视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东将作表态发言。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草堂镇干部职工代表、生态工业园区投产企业代表和开工项目业主代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