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领导周扬在草堂镇组织召开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2-09-09

9月8日,县领导周扬在草堂镇组织召开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中期评估等相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调查问题分析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1-8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进展及迎接市级中期评估准备工作情况,各帮扶单位及驻村工作队代表就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领导周扬讲话

周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任务,紧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合理安排工作力量,加快自查整改全方位查漏补缺,持续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确保问题按时整改清零。要强化工作联动,各单位、驻村工作队员、结对帮扶干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对标对表、认真履职,指导和参与所在村(社区)做好中期评估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责任到位、行动到位、保障到位。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各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要用心用情开展入户走访,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及时为群众纾困解难,提升群众获得感和认可度。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问责追责机制,对工作不力不实、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推动草堂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党史研究室、县科技局、县生态工业园区、县中医院、人行奉节支行等六家帮扶单位,草堂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通讯员:毛鹏臣 黄秋彬)


草堂镇党委书记文晓林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帮扶单位交流发言

帮扶单位交流发言

帮扶单位交流发言

驻村工作队代表交流发言

驻村工作队代表交流发言

驻村工作队代表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