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巩义胜在甘溪沟小微企业园现场办公会上强调:强化担当 主动作为 全力推动甘溪沟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建设
日期:2022-09-09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调研夔州街道甘溪沟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全力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加强要素保障,高质量推动甘溪沟小微企业园建设,不断夯实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基础。

县领导王云参加。

在甘溪沟小微企业园,巩义胜详细了解甘溪沟道路建设情况、供电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并与园区企业家交流,现场解决企业所期所盼。

巩义胜强调,甘溪沟小微企业园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和重要支撑,要清晰把握角色定位,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千方百计促进甘溪沟小微企业园项目落地见效。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不断提升低效用地开发利用水平,全力打造布局合理、配套齐全、服务完善的小微企业园,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项目推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抓紧抓实小微企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施工推进、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相关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主动靠前服务,解决征地等问题,不断加快道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为甘溪沟小微企业园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