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巩义胜慰问“夔州名师”和困难教师代表 为全县教育工作送上节日祝福
日期:2022-09-09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时,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前往奉节中学,走访慰问“夔州名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向全县无私奉献和倾心付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县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县领导王云参加慰问。

慰问中,巩义胜为“夔州名师”、困难教师代表送上鲜花,感谢他们对全县教育事业作出的奉献。他说,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今后继续用力、用心、用情教书育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培养更多人才,为奉节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巩义胜强调,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始终把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摆在突出的位置,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强化资源配置,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建强教师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广大教育工作者有更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