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张果在全县考核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找差距 补短板 添措施 压责任 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日期:2022-09-13

9月13日,县委书记张果主持召开全县考核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找差距、补短板,添措施、压责任,进一步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推进器”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政协主席吴康轩,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对县考核结果,2021年度县级部门、驻奉单位综合考核结果及2021年度县管领导干部个人考核结果,安排部署2022年考核工作。

张果指出,考核工作展现的是发展态势、衡量的是干部作风、检验的是工作实绩。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切实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紧迫感,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落实考核工作,健全制度机制,及时分析研判,加密调度频次,督促工作落实,全面、真实、准确地反映奉节各项事业发展成效。

张果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建立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各项考核指标全部完成。要全面加强过程管理。持续巩固优势、拉长长板,着力补足弱势、补齐短板,紧盯时间节点,实时掌握进度,及早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考核任务有序推进。要加强沟通对接力度。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努力争取最大支持,把发展成果充分体现到考核结果中。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县领导要以上率下、带头实干,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扛起主责、主动作为,各配合单位要积极对接、强化协同,县考核办要加强协调、跟踪问效,逐级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推进器”作用,结合“双晒双比·建功奉节”活动,选树先进典型、曝光反面典型,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旗帜鲜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断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真正考出精气神、考出竞争力、考出执行力。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2022年市对县考核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政府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