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熊健出席县管领导干部进修班(第三期)学员座谈会
日期:2022-09-16

9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健出席2022年县管领导干部第三期进修班并召开座谈会,与进修班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学员学习情况,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结合工作、生活、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工作感受,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遵守党章党规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于律己,维护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学有收获、学有感悟、学以致用。

熊健指出,各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锤炼党性,不断积累和丰富理论知识,升华自身。全体学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合理的理想追求,并付诸行动,以实际工作推进理想的实现;要坚持群众情怀、基层情怀和干部情怀,坚持人民至上,时刻牢记服务宗旨,沉心静气扎根基层,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切实解决群众的所盼所需所想;要培养认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刻认识自身能力的不足和工作的差距,勇于直面问题,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勉励他们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去,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