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领导黄双双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2-09-19

9月14日至16日,县委常委、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县科技局党组书记黄双双带领县委办公室、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县卫生健康委、县科技局、县投资促进中心、县生态工业园区、驻京津冀招商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实地考察意向性企业并召开招商引资洽谈会,进一步推动意向性项目落地。

黄双双一行先后到北京猩球时代科技、北京汇源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为来国际健康公司、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企业展示中心、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投资意向,洽谈合作事宜。

在招商引资座谈会上,黄双双详细介绍了奉节的历史文化、区位交通等特点优势及招商政策。他说,奉节古称夔州,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今誉诗城,三国文化、江峡文化、诗词文化交相辉映;旅游资源丰富,共有A级景区24个,其中5A级景区1个,4A级景区6个,2019年获评中国最美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城;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已形成“铁公水空”多式联运体系,连接东西、沟通南北、通江达海。

 黄双双表示,近年来,奉节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和区域性功能中心,全县高质量发展态势持续向好。随着郑渝高铁的开通,奉节已全面进入高铁时代,区域优势更加凸显,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奉节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奉节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在奉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