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巩义胜赴山东省滨州市、菏泽市等地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并开展招商引资
日期:2022-09-16

9月13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带队前往山东省滨州市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在滨州市、菏泽市实地考察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推动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

巩义胜对滨州市在东西部协作中倾力帮扶奉节、无私援助奉节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开展东西部协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12年来,滨州市坚持奉节所需、滨州所能,倾情倾力帮扶,真心真金投入,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在诸多方面给予了奉节大力支持,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帮扶工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招商引资、农产品深加工、康养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大协作力度,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合力推动双方协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共同打造东西部协作“升级版”。

期间,巩义胜一行还前往滨州市惠民县、阳信县、无棣县和菏泽市曹县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地参观考察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食用菌示范园、鑫诚田园生态旅游区、牛智谷产业园、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胡天颐康食品有限公司、坤和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e衣小镇创新街区、农村电商产业中心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投资意向、产业布局情况,并详细介绍奉节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及招商政策。他说,奉节地处重庆市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生态旅游资源富集,人文历史厚重璀璨,区位、市场、能源、成本等方面优势显著,眼镜、大数据、农产品、清洁能源等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诚挚欢迎企业家们到奉节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奉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在奉发展。

巩义胜还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了奉节县选派到滨州市惠民县挂职干部,勉励大家要牢记嘱托和使命,找准学习方向和重点,做好桥梁和纽带,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优良作风,共同推动两地协作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在鲁期间,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发改委主任梁中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志勇,无棣县委书记郑振亮,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健,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孟令选,阳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洪刚,以及有关市县领导分别陪同,县领导刘木平、彭建民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