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副县长于潜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20

     9月17日,副县长于潜带领县卫健委、县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奉节高铁站、永安街道诗城路社区以及县人民医院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奉节高铁站,于潜现场了解了卡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询问了最新防控政策的落实情况,他指出,高铁站作为我县外防输入的重要环节,一定要按照市、县文件要求落实落细交通防疫服务点工作职责,严把防控关,严守疫情防控“第一哨”,要严格查验旅客行程码、健康码,对县外来奉、返奉人员报备情况做到应查尽查、应报尽报,不漏一人。

在诗城路社区,于潜强调,社区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要切实抓好县外尤其是从有风险地区来奉、返奉人员的排查管控,要落实县外来奉、返奉人员报备登记核查工作,对大数据推送的人员信息,要及时推送、排查、管控,确保第一时间排查到位、管控到位。

随后,于潜一行还前往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