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 第15次集中学习会: 坚持学思践悟 注重知行合一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9-21

9月20日,县委书记张果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益平,县政协主席吴康轩及相关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韩璐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果作中心发言,巩义胜、谢云凯、刘汉席、胡云清、李品雄、张迁、熊健、黄双双、王云作交流发言。

张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的认识把握,牢牢把握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奋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张果强调,要做到学用结合。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奉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实际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抓实抓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工作落实之“进”,促经济大盘之“稳”;着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县委各部委、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