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众志成城 守好“小家”护好“大家”---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日期:2022-11-21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本轮疫情卷土重来,扰乱了本该有的宁静与美好,我们又一次感受到疫情的阵阵寒意。奉节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主要涉及我县夔州街道、兴隆镇、白帝镇、竹园镇和青莲镇。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县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和配合,目前全县疫情整体可控。但周边区县疫情持续上升,外防输入压力大,疫情形势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峻复杂,我们必须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与疫情赛跑。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争分夺秒,坚定守好一个“小家”,护好一个“大家”!

这里,我们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全体人员道一声辛苦!向支持抗疫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一份敬意!向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抗疫的全体市民朋友说一句感谢!

此时此刻,全县人民的安危冷暖,始终是我们的最大牵挂。我们将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让我们大家都“静一静”“缓一缓”,还要“停一停”“稳一稳”,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暂时的“慢”,是为了尽快阻断病毒传播链;短暂的“静”,是为了尽快安心放心的动。

此时此刻,疫情仍未消除,稍有松懈大意,就可能前功尽弃。全体居民都要做到防控意识不大意、两点一线不聚集、核酸检测不掉队、若非必要不返奉、如实报备不隐瞒、双码查验不逃避、居家隔离不折扣。多一次晃荡就多一次风险,多一点谨慎就少一点侥幸,您的自觉就是最大的担当。

此时此刻,每个人都要守好自己的门,我们的防线就无懈可击;每颗心都要连在一起,我们的抗疫力量就无坚不摧。个人之“小我”换取大家之“自由”,只有下定决心、听从指挥、排除万难、才能去争取胜利,守护美好家园,需要你我的双向奔赴。

市民朋友们,如有诉求可拨打民生服务热线023—56564444进行反映,我们将用心倾听、不断改进。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让我们心手相牵,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奉节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