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服务重点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开幕
日期:2023-01-10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帮扶企业招工和劳动者就业,促进全县就业形势持续稳定,1月10日,奉节县2023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服务重点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开幕,至此拉开了我县2023年“春风行动”的帷幕。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云清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的“春风行动”由奉节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社保局、滨州市人力社保局、生态工业园区、县乡村振兴局、县农业农村委、县经济信息委、县商务委、县科技局、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联协办。活动以“春风送真情、就业促发展”为主题,主要服务全县有人员招聘需求的重点企业及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进城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

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招聘会共组织百度、京东、罗普特在内的40余家企业参会,设置有技术员、普工、人工智能数据标注师、总经理助理、营销经理等各类岗位1000余个,可多层次、多方面、多元化满足大家的求职需求。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技能、不同人群和不同文化程度的求职者。

启动仪式现场,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企业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前来求职的应聘者介绍企业情况,讲解薪资待遇、相关补贴政策等,根据企业需求精准招揽人才。 作为百度服务商之一的重庆驰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更是带来了四个类别共计150人的招聘岗位,供广大求职者选择。

“转了一圈,还是有很多企业,我对做泡菜的这家企业很感兴趣,我之前一直在外地务工,这次回来找好工作就不想再出去了。”今年45岁的求职者向青平在招聘会现场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由人社部门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维权、劳务输出等法律法规及政策咨询,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下一步,我们还将在乡镇、园区等地,持续举办招聘会,让企业招聘到更多优秀员工,让求职者找到称心满意的工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