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聚焦市“两会”】奉节代表团认真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日期:2023-01-15

1月15日,参加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奉节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工作思路清,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文风朴实,通篇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与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顺应了时代要求,反映了人民意愿,彰显了法治精神,是一份担当、务实、为民的好报告,完全赞同。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自己将始终牢记代表身份,时刻牢记代表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为促进人大工作开展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代表奉节县鹤峰乡莲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代兴春说:“今天上午认真聆听了张轩主任做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给我的总体感受是,过去一年成绩显著,政治方向坚定,立法有保障。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继续扎根农村,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收集民意,反映民情,不负群众所盼。”

市人大代表奉节县草堂失能人员供养中心院长栗春容表示,聆听了张轩主任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完全赞同。希望市人大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加大对民生保障方面的关注,让更多更好的惠民政策落地落实,更大的提升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