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县领导于潜一行大年初一亲切慰问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
日期:2023-01-23

1月22日,正值大年初一,带着浓郁的春节气息奉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潜一行怀揣兔年的新春祝福,先后前往朱衣镇中心卫生院和双碾村卫生室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把新春的祝福带给每一位在岗职工。


“大家新年快乐!辛苦了!祝兔年吉祥!给你们拜年了!”一句祝福、一份关怀、一声问候,让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暖和温馨,深受鼓舞。

每到一处,于潜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值班情况,感谢他们不计个人得失,新春佳节依然坚守一线,默默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各医疗机构要加强统筹协调,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医疗卫生工作,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就医需求,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岗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在春节假日期间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站好节日期间的每一班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牢牢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