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聚焦两会】县政协领导检查政协奉节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准备工作
日期:2023-01-31

1月31日,县政协检查组来到县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天怡国宾大饭店各会议室,对政协奉节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县政协副主席张益术、周太平、杨卫、向朝阳,秘书长陈克宁参加检查。

在县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和天怡国宾大饭店各会议室,检查组对会场的整体布置、座位安排、标识牌设置、屏幕和音响调试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询问了供电、安保等工作安排情况。

检查组对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政协奉节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以及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做到会务、组织、宣传等精准到位,确保大会高质量召开;要加强后勤保障,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高效顺畅;要严格执行会风会纪要求,努力把大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