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三峡集团赴我县调研
日期:2023-03-15

3月8日,三峡集团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花梅带队赴我县调研并看望困难群众妇女代表。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云,副县长周扬陪同调研。

在夔门印象赤甲码头,花梅一行慰问了我县困难群众妇女代表,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她们要勇敢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心态。同时指导她们的家人要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在生态工业园区,花梅一行实地察看了乡坛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寄语企业要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好生产与销售的对接,积极包装推介自家企业产品,积极开展市场调研,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拿出优势资产、优质项目,对外开展合资合作,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为奉节的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