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永川区中医院与奉节县中医院成功签署医联体协议
日期:2023-03-15

3月10日,我县举行永川区中医院与奉节县中医院医联体建设签约仪式。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对各位专家和来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中医药服务网络、中医药传承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永川区中医院能够在专家下派、人才培养、专科建设、新技术发展等方面给予帮扶支持,奉节县中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进一步强化全县中医药服务龙头支撑作用,带好头、起好步、开新局、做表率。

永川区中医院党委书记表示,将以人才培养和技术提升为重点,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教学、技术指导、服务理念、文化内涵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真正实现上下联动、同频共振。

随后,永川区中医院还与奉节县中医院共同签署《永川区中医院与奉节县中医院医联体建设协议书》,搭建起两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连心桥”,确保实现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