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我县举办“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05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深入践行、大力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凝聚奉节青春力量,5月4日,我县举办“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谢云凯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汉席、熊宣林、马德凤、向朝阳出席活动。

会议表彰了奉节县十大杰出青年和2022年度“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受表彰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受张果、巩义胜委托,谢云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县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青年成长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唱响青春,激发广大青年使命担当。要助力青春,做好青年朋友坚强后盾。要护航青春,推动青年工作走深走实。全县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奋斗作为亮丽青春的厚重底色,把奉节作为多彩青春的无边画卷,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奉节实践中,创造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旋律。

青春激越逢盛世,清风涤荡正当时。会上,刘汉席向全县广大青年作廉政教育。他表示,全县广大青年要有“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迈,坚定信念,一心向党;要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执着,练就本领,一以贯之;要有“只留清气满乾坤”的修为,明德守正,一身正气。希望大家逐项对照、严格要求、自警自律,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