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鲁渝卫生健康委一行赴奉调研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工作
日期:2023-05-23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立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一行赴奉调研,看望慰问山东支医人员,调研鲁渝卫生健康协作和托育服务等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马德凤参加调研。

在奉节县人民医院,调研组看望慰问了山东省在奉支医人员,充分肯定了支医团队在奉工作情况,并希望支医队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于奉献的精神,发挥医学领域专业特长,精心做好“传、帮、带”,切实为奉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为老百姓的健康作出贡献;在西部新区金色摇篮幼儿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园区建设和托育服务情况;在朱衣镇蓼叶村卫生室和朱衣镇卫生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村卫生室基本药物使用情况和群众就医环境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健康帮扶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提质增效。要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依托东西部协作,主动谋划,全力推动鲁渝卫生健康协作成果在奉节形成辨识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