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奉节动态
丰都县工商联到我县考察交流
日期:2023-05-25

5月18日,丰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仕敏带队到我县考察交流,搭建起两区县商会企业合作桥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卫参加座谈会。

陈仕敏一行先后前往我县生态工业园区重庆潮汐眼镜有限公司、重庆博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聆听讲解、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现代特色产业、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及工商联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两地工商联还分别就协同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交流发言。

杨卫对丰都县工商联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地今后继续强化合作,加强互动沟通,拓展延伸合作空间,在产业发展、人才技术交流、企业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高效的对接,推动两地合作领域越来越广、友谊越来越深、发展越来越好,实现两地互利共赢、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