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见行动 出成效
日期:2020-07-08

今天参加院坝会真不赖,我们村民都领取了村集体经济的红利,红利不多每人3元,但小红利中蕴含着我们望江人的希望。”村民熊书英说道。

7月7日,在望江村1组一村民院坝里,该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和50余名村民们聚在一起,共商脱贫奔小康,共建美丽乡村。

会上,望江村支部书记鲁有令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社会民生和防汛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对奉节县、安坪镇发展机遇进行了擘画,对望江村的前景和未来进行了清晰地阐述。呼吁广大村民要自觉增强环保意识,做到人人讲卫生,家家爱清洁,共同参加到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村更美的人居环境。会上,与会村民就望江村的发展纷纷建议建言。

据悉,望江村以脐橙为主打产业,脐橙面积达到5000亩以上,该村脐橙酸甜适度、脆嫩化渣,果品质量好,受到了众多收客和顾客的一致青睐。疫情期间,望江村村支两委拓宽销售渠道,组织18名党员志愿者为果农联系销路、采摘脐橙,该村在全镇率先完成销售任务。党员们用他们的真抓实干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打通了宣传教育和服务群众的“任督二脉”。

“我们做群众工作,就像我们种植脐橙一样,该施肥的要施肥,该浇水时要去浇水,我们按照上面要求和实际开展工作,我们不搞‘花架子’,群众的眼中是雪亮的,给群众做好事,群众心中自有一杆秤。今年以来,我们开展了两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院坝会培训,成效良好,群众反应强烈。”望江村支部书记鲁有令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