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顺利完成2020年夏季征兵初检
日期:2020-07-27

又到一年征兵季,安坪镇为切实做好2020年夏季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源,7月24日上午,在镇人武部的组织安排下,68名怀揣军人梦的应征青年在镇政府进行了征兵初检。

为妥善组织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征兵体检工作,初检开始前,镇人武部在体检入口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入场者进行体温测量,并发放口罩。镇人武部部长唐传鸿也在体检开始前传达了此次征兵初检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向现场所有应征青年送出了能顺利参军的祝福。

随后,安坪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严格按照标准和流程,为应征青年们完成了身高、体重、视力、外科项目等检查,并进行了详细的个人疾病史和家族遗传病史的调查,确保严把征兵第一关,为部队输送高质量“血液”,圆满完成初检任务。

据了解,本次参加体检的68人均为大学或高中应届毕业生,其中65人顺利通过了体检初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