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 爱心人士为福利院老人送月饼献爱心
日期:2020-10-12

9月29日上午,秋高气爽,安坪镇福利院23名康养老人围坐在小院里,脸上洋溢幸福的微笑。他们在期待一位“老朋友”的到来,这位“老朋友”叫颜述正,他是安坪镇下坝社区1组的一名贫困户。

2015年,颜述正同志在党和政府帮助下,创办养殖场,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颜述正通过养猪致富发展起来了,他却时时想到自己经历的苦难,同时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帮扶。吃水不忘挖井人,他要用自己的行动来回馈社会。

双节将至,颜述正想起安坪福利院老人,他们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于是,为他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让我通过发展养猪摆脱了贫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福利院老人最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怀,给他们送点慰问品只是表达一下我的爱心,希望他们在福利院过得开开心心。” 颜述正说道。

“感谢你对我们的关爱,祝好人一生平安。” 72岁老人夏传祥感激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