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用真诚打动人心 积极助力征迁工作
日期:2020-11-09

“这难、那难,征迁工作是天下第一难。”如果没有投身其中的经历,很难体会拆迁工作的复杂和艰辛。近日,安坪镇征地拆迁“百日清零行动”朱衣专班突击队夜以继日地坚持在征迁第一线。

据悉,安坪镇必须在30日前完成1户签约、13户住房和两处坟墓的搬迁拆除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可参与征迁的安坪领导干部们都本着“和谐征迁、依法征迁、阳光征迁”的原则,发扬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启动“5+2”“白+黑”的工作模式,忙碌奔波于朱衣镇。只要与居民约定时间,他们总会准时上门,及时为居民答疑解惑,确保民心稳定。部分居民对政策不理解,抵触情绪比较大,他们都会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出发,耐心细致地把道理说透了,把帐算明了,用真诚打动人心,解开居民们的心结。

随着最后一处坟地搬迁完成,安坪镇提前两天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征迁任务。“累、委屈、心酸,但看到居民签约时的笑脸,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安坪镇相关负责人拍了拍手上的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