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开展生态文明和环保宣传“进机关 进社区 进家庭 进商场”活动
日期:2022-01-04

摘要:为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培育绿色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1230日,安坪镇开展生态文明和环保宣传“进机关 进社区 进家庭 进商场”活动。

活动现场

奉节网讯(通讯员 张应汉)为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培育绿色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1230日,安坪镇开展生态文明和环保宣传“进机关 进社区 进家庭 进商场”活动。

据了解,安坪镇通过广播、横幅、LED等形式,大力开展“进机关”倡导机关职工循环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全面使用电子办公,停车熄火,带头使用绿色大众交通工具;“进社区”建设容貌整洁、环境卫生优良,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得到有效利用,做到日产日清;“进家庭”引导居民能够积极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积极主动获取环保知识,自觉维护公共环境,选择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规范自身的环保行为;“进商场”倡导顾客使用环保购物袋,主动选择绿色环保产品,抵制一次性商品贩卖和商品的过渡包装等。同时,结合人居环境整治,让大家切实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努力营造大家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等3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条,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同,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对身边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