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01-25

摘要:奉节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4日上午,安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黄容作专题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五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现场

奉节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4日上午,安坪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黄容作专题宣讲报告。镇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五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容作了题为《勿忘苦难辉煌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的宣讲报告,她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经验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会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与会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宣讲会上,大家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每个人集中精力,仔细听、认真记,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和宣讲会内容进行思考,大家一致表示聆听了报告深受启发、受益颇多。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安坪落地生根,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坪镇主要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