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常态化开展“马路办公”,创建美好人居环境
日期:2022-12-15

近日,安坪镇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党员干部,到三沱村、新铺村、下坝社区等村(社区)进行“马路办公”,主动发现处置问题,完善基层治理体系。

在三沱村,工作人员重点对公路沿线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提升乡村环境新面貌,助力乡村振兴示范线路打造;在新铺村,两边房屋紧邻公路,车辆随意停放,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人员召集村民、党员干部一起,规范路边车辆停放,场镇面貌焕然一新;在下坝社区,行道树上晾晒衣物、物品占道摆放、乱张贴小广告等现象依旧存在,安坪政府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用好场镇执法、志愿服务、居民自治、公益岗位、网格管理、文明宣传六支队伍,对标“摊齐门、车归位、街整洁、人守规”的管理要求,对场镇进行全方位的排查管控,全面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基层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我们要将‘马路办公’常态化进行下去,从细微处做起,走进群众的生活中,真正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安坪相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