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述职,您来评!安坪镇三马村召开2022年度群众大会暨村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日期:2023-01-10


为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和满意度,1月6日,安坪镇2022年度群众大会暨村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在三马村拉开序幕。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成员分别对2022年工作进行述职。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同志调研石柱丰都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安坪镇及三马村发展规划、工作成绩进行了宣讲,从预防五种病(“网络病”、“红眼病”、“计较病”、“懒汉病”、“新冠病”),享好四种福(“邻里福”、“集体福”、“奋斗福”、“平安健康福”)等方面,对群众进行正向引导。同时要求村支两委深化运用“清单制、议事制、积分制、网格制、监督制”,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最后,邀请参会群众填写了村干部述职评议表、民调及问题收集表,并对收集的问题进行综合研判、迅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