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1-19

2023112日,安坪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12个村(社区)支部书记、5个驻村第一书记围绕抓党建和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育发展村民自治组织和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等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充分发挥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基层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创新亮点、工作成效等,并对下步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各村(社区)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客观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不足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会议要求,各镇村干部要找好定位履职尽责,抓好“传帮带”,村级人才培养,推动安坪高质量发展;坚持高点定位层层落实,全面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持续抓好党建亮点示范打造,始终保持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继续做深做细做实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人居环境、基层治理、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驻村工作队和各村(社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