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3-04-04


328日,安坪镇各村(社区)支部陆续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成员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各联系村领导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纲》,村(社区)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上一年度工作做了报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全体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打开天窗说亮话,“揭伤疤”“戳痛处”,真正做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随后,各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实效。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各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起到了团结民主、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政治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