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再回热土、重拾岁月、永存情谊 举办退休老干部交流座谈活动
日期:2024-01-23


为切实增强老干部的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余热,1月22日,安坪镇组织召开“再回热土、重拾岁月、永存情谊”退休老干部交流座谈活动,15名退休干部出席活动。  

活动前,镇村干部带领退休老干部参观三峡移民精神传承纪念馆,干部们纷纷回忆起自己曾在安坪工作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并表示历届安坪镇党委、政府经历了伟大实践,铸就了可歌可泣的“安坪精神”,安坪是一片热土,在安坪工作是一种荣誉。

座谈会上,安坪镇党委书记毛小平就2023年安坪镇整体工作向各位老干部作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安坪镇企业发展、场镇建设、文旅发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指出,长期以来,全镇老干部退而不休,持续发挥余热,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时刻保持关心关注,向全体老干部长期以来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对安坪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上,老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踊跃发言,对一年来安坪镇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具体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参谋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毛小平表示,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将认真整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吸收消化并加以整改落实。新的一年,安坪镇将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生活,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组织好各项老干活动,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关心老同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