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举行2024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24-02-05




24日下午,安坪镇举行了筑巢引雁归、聚才促振兴” 2024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与来自辖区的二十二位企业家与政府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2023年经济运行形势,深入探讨了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进一步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认清短板和弱项,共谋合作新模式、发展新路径。弘源鞋业、桂全金属、万仕达塑料厂、夔凤酒业、达利园包装厂、秋水伊人服饰、渝都鞋业、亿佳鞋业、大富好轨道车等企业围绕自身运行情况、发展中的困难,对营商环境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招商引资方面的优势和资源以及如何夺取2024年开门红、如何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等方面畅所欲言。

外出创业成功人士东莞市弘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面临的压力、招商面临的竞争发表了相关见解。并提出,当今时代,数字化与信息化给社会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数字乡村让乡村振兴有更有,企业要继续抢抓数字化建设新机遇,让数字乡村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安坪派出所教导员刘镜在现场宣传了反诈知识,并表示2024年派出所将立足辖区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拓宽服务思路、不断夯实辖区平安建设基础,全力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