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坪镇:5500余份挂历送到村民家中
日期:2024-02-18


为提升便民为民服务水平,密切干群关系,安坪镇组织镇、村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送新春挂历,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

“冬季熏腊肉,要有人盯着火笼,防止火灾发生。” “冰雪天气,地面路滑乘车要注意安全。”送挂历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向居民讲解《便民服务手册》内容,并就安全工作向村民温馨提示。小小的挂历,带去的不仅是一声问候,更凝聚着安坪镇党委、政府对全镇居民的关怀与祝福。

据悉,《便民服务手册》由县委、县政府联合安坪镇统一印制,该手册除具有日历功能外,还是全镇居民了解政策的一部“百科全书”,内容涵盖《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镇村干部信息及各类惠民政策等。

为确保《便民服务手册》发放到位,安坪镇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冬训、院坝会等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发放+送挂历上门”等方式将5500余份挂历送到群众家中,赢得群众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