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安坪镇2024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日期:2024-02-19


一、招用单位名称

奉节县安坪镇人民政府

二、招用岗位基本情况

(一)岗位情况

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为公共环境卫生保洁。

(二)岗位数量

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2个。

(三)劳动报酬

1.公益性岗位岗位补贴。

非全日制岗位人员。按小时计酬(小时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县当年最低小时工资标准即:20/小时),每个岗位每周用工工时累计不超过24小时,每月累计不超过42小时(以达标工时计算)

三、招用条件

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渝人社发〔2016]239号文件中确定的十类人员,(4050人员、脱贫人员、零就业家庭人员、残疾人员毕业两年内高校生等)。以上人员如有营业执照、单位参保、外地务工、财政供养等情形等将不予招用。

四、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镇公共服务大厅报名。

五、报名时间

2024220-2024221

六、人员竞聘方式

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择优录取

七、公示聘用

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5天,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按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限1年。优秀人员可续聘,最长不超过3年。

八、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次招用工作由安坪镇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和解释,安坪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全程参与,并全程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报考人员对本次招用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向安坪镇人民政府咨询和反映。

咨询人:肖鹏程;电话:15730307077监督电话023-56693288



奉节县安坪镇人民政府

2024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