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15

为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促进软弱涣散党组织转化提升。近日白帝镇鸡山村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白帝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鸡山村第一书记及“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及如何高标准的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第一书记及“两委”成员就村上如何推进此项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整顿整治工作,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际行动,是推动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鸡山村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变包袱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变涣散为规范。

会议要求,村“两委”干部要认清形势,将思想统一到整顿工作上来,积极整改、认真落实。一是要召开一次“立足本职、率先垂范,争做党员干部好样子”党员大会;二是要评选一批优秀“无职党员”并进行表彰;三是要开展一次规范化建设自查整改;四是要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参与村上事务;五是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