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0-07-27

近日,白帝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镇第八届人大代表56人出席会议。镇辖区内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非镇人大代表的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各村支书、主任、站所室负责人及镇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大会应到99人,实到90人。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白帝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白帝镇人大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白帝镇财政预决算报告》的决议,选举出白帝镇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白帝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积极讨论,对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民生实事进行了票决。

大会指出,在2019年锐意进取的关键之年,全体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突出”为抓手,坚持依法履职,积极献言献策,在增强监督实效、重大事项决议、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大会就人大代表履职提出意见,一是要沉下身子,做民意的收集者;二是要开拓创新,做事业的领航者;三是守法监督,做人民的代言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