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开展征兵政审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确保入伍新兵质量
日期:2020-08-25

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白帝镇经过宣传发动、初审初检及正式体检,目前有17名应征青年体检合格,进入政治审查阶段。

对此,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严格遵守政审纪律,把好政审关,并成立了由镇武装部、派出所、村干部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政审工作小组。

连日来,政审组到全镇17名应征体检合格青年家中进行政审走访调查。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应征青年学历及家庭成员政治面貌、生活情况、家庭背景、人生的理想和目标等,确保应征者自愿参军,并从多方面了解了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的政治思想、有无违法犯罪、经济纠纷不良记录等,切实把好新兵政审质量关,确保将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应征青年应坚持不懈,克服困难,同时也希望应征青年入伍后在部队能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