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整治机场路占道经营 确保道路安全
日期:2020-09-04

为切实解决石庙村旅游机场路占道经营的问题,维护良好的镇容镇貌,确保境内交通道路安全,近日,白帝镇相关领导带领综合执法队工作人员对机场路段开展摊贩乱搭乱建整治工作。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劝导为主,对葡萄销售摊贩讲解城市规划管理相关规定和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劝导经营者自觉纠正不良行为,引导经营者主动搬离或帮助其搬离道路沿线。对于不听劝导者,对其经营场所的乱搭棚点进行拆除,并对其经营设备进行暂扣处理。

经过本次行动,机场路段乱搭乱建的摊贩现已全部拆除,其中自行拆除3家,强制拆除11家,拆除后,执法工作人员还主动帮助经营者在道路外的空旷地方,搭建好规范整齐的帐篷,并帮助葡萄销售摊贩宣传联系买家。

为防止少数摊贩存侥幸心理,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战”,下一步,白帝镇综合执法队将主要加大对公路沿线的巡查整治,杜绝流动摊贩的死灰复燃,确保干净整洁安全的道路运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