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开展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日期:2020-09-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白帝镇八阵村积极响应县妇联号召,组织开展了一场“孩子成才秘密”家庭教育讲座。

授课老师语言风趣幽默,讲解深入浅出,在欢乐互动中将亲子关系、学习兴趣、尊重孩子等观念传递给家长,让家长们了解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知晓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授课老师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演示了如何更好地爱孩子,如何与孩子更有效沟通,如何以鼓励的方式帮助孩子成才,如何以鼓励的方式融合家庭关系、社会关系等。将死板的理论化为生动的案例,教给家长们爱的智慧。持续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家长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积极参与。

本次家庭教育讲座,让家长们看清了孩子的成才离不开家长的鼓励,也让家长们了解到了如何鼓励孩子才能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家长们也从中获得了许多有用的沟通方法,为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深受广大家长群众的喜爱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