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到白帝镇督导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
日期:2020-10-26

近日,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到白帝镇督导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

钟红兵实地查看了大湾村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情况和因灾垮塌道路情况,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要求及时解决群众燃眉之急。

在座谈会上,钟红兵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市、全县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保持攻坚状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官大决战”。一要抓好统筹,各项工作做到条块结合,确保工作落实。二要压实责任,班子成员既要当分管工作的总负责,又要当好联系村工作的总牵头。三要强调进度,做好上下沟通协调,强化工作综合调度,把业务做实做精,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四要深度剖析问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超前谋划,提出可行办法,加强与相关部门进行工作沟通和汇报,协调问题解决。五要严格干部纪律,弘扬正气,明辨是非,树立好的风气,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待不正之风要坚决斗争,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