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深入推进“四访四议” 提升群众满意度
日期:2020-11-09

为进一步强化“四访”工作,推动将“四访”工作打造成为密切党群干群血肉联系、服务引导群众、巩固执政基础的奉节样本,成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抓手。近日,白帝镇组织召开推进“四访四议”工作专题会。机关全体干部、驻镇工作队长、驻村工作队长、教管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党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县“四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我镇实际逐条梳理安排了近期“四访四议”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该项工作的推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四访四议”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四访四议”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一是高度重视,将“四访”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对标对表,深入推进我镇“四访四议”工作任务;二是强化宣传,充分结合“主题党日”、“两回两讲两解”等活动,通过院坝会、专题党课、广播村村响、微信互联网等形式多样化宣传“四访四议”工作,增强宣传效果,并认真挖掘“四访四议”工作先进典型,提炼工作经验;三是扎实走访,全镇所有网格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八到户八到人”要求,以“进家门,讲政策,拉家常,听建议,记问题,真解决”为准则,确保“干部走访”扎实全面;四是定期销号,对走访发现的问题,采用“当场解决、引导解决、研判解决”的方式进行销号。定期召开问题研判会,对四访工作进行调度,对问题进行研判,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