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1-01-04

    近日,白帝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61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非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县人大代表、镇属单位负责人、各站所室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白帝镇副镇长叶祥涛代表镇人民政府所作的《白帝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报告》。与会代表分三个小组对《白帝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对报告提出建议意见。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意见30余条,切实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最后,会议全票通过了《白帝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报告》,为白帝镇2021年的工作明确了新目标,为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各人大代表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自觉融入全县全域旅游的大环境,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完成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镇、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