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组织开展妇联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08-19

8月18日上午,白帝镇隆重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应到代表 60人,实到 48人,符合法定人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雪林宣布同意召开妇女代表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白帝镇第八次妇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该镇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科学谋划了妇女工作发展的目标,为今后镇村妇联和妇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斗方向。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白帝镇妇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白帝镇妇联第九次执行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了镇妇联换届选举任务。

会议号召,镇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组织团结动员全镇广大妇女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妇女重要作用,为白帝镇发展贡献出巾帼力量,积极展现新时代妇女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