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爱心义剪进校园 志愿服务暖童心
日期:2023-05-29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4午,共青团奉节县委联合白帝镇政府在白帝镇九盘小学开展了遇见最美好的自己”义剪、梳妆打扮志愿服务活动。

动中,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九盘小学做好准备工作,志愿者有序组织依次免费为学生理发、梳妆打扮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询问小朋友的需求,一边为他们服务,一边与他们亲切问候小朋友看着剪过的头发和做好的妆容,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的喜悦之情,志愿者们的心里也涌上一股暖流。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是一次“爱的传递”。

该校负责人表示:“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感到满足,让学生精神焕发的同时,作为教师我们也收获了一份别样的幸福”。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也纷纷表示,真心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

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把实实在在的关爱和温暖送到了小朋友的心坎,更是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运用到具体实践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