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公共服务中心和会议室改建项目投标邀请书
日期:2022-03-08

                     (被邀请单位名称):

白帝镇公共服务中心和会议室改建项目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奉节县白帝镇公共服务中心和会议室改建项目立项的批复》(奉节发改投〔2022〕2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白帝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奉节县财政资金858811.30元,比选人为奉节县白帝镇人民政府。该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招标。

1.工程概况

1.1 工程名称:白帝镇公共服务中心和会议室改建项目。

1.2项目地点:白帝镇公共服务中心。

1.3 项目规模:整修公共服务中心90.20平方米、公共服务大厅楼1-4楼厕所修缮、公共服务中心屋面防水249.45平方米,整修会议室205.08平方米、会议室楼屋面防水394.41平方米,楼梯遮阳棚1座,消防站厕所修缮1座,计生办2-4楼厕所修缮,移民站屋面防水517.35平方米等工程项目。

1.4 比选范围:本工程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比选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申请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兼职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未满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邀请比选文件的获取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3月9日至2022年3月 10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在白帝镇人民政府浣花社区5组领取邀请比选文件以及相关资料。

3.2 邀请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不收取相关费用

3.3 领取邀请比选文件时必需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3)有比选人发出的投标邀请书;如投标者未提供上述材料,比选人则有权拒绝其领取邀请比选文件请求。

4.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址:详见邀请比选文件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人:奉节县白帝镇人民政府

   址:白帝镇浣花社区5组白帝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

人:田林

   话:13436205807

2022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