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帝镇八阵村美丽家园建设示范项目工程初步设计和可行性研究报告比选公告
日期:2022-09-07

1. 招标条件

白帝镇八阵村美丽家园建设示范项目已由奉节县人民政府奉节县人民政府关于奉节县2023年度水库移民扶持(含三峡水库库区基金)项目库项目的批复(奉节府【2022】182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白帝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三峡水库库区基金。招标人为奉节县白帝镇人民政府。现对该项目设计和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八阵村重点村落的村容村貌进行改造,实施雨污分流,提高生活污水处理能力,改善人居环境。

2.2 建设地点:奉节县白帝镇八阵村

2.3 招标范围:依据业主方所提供的基础资料(含:主要建设内容),提供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照现行法律法规、设计规范及招标人的要求,完成该项目初步设计阶段工作及项目概算。

2.4服务期限30日历天

(其中:可行性研究报告:10日历天

初步设计:15日历天

项目概算:5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及以上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还应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09 月 05日至2022年 9月11 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5时,在代理机构(重庆市奉节县鱼复街道永安路302号)购买比选文件以及相关资料。

4.2 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 领取比选文件时必需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的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投标者未提供上述材料,比选人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址:详见比选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标 人:奉节县白帝镇人民政府

 系 人:钱勇             

   话:15870420456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永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李老师

   话:173822060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