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召开第三季度党的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0-07-01

6月28日上午,草堂镇在镇议事大厅召开第三季度党的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钧主持,党建、纪委、组织、宣统分管领导、相关党建工作人员、14个村(社区)支书、党建员参会。

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党委副书记王秋娥就上季度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对驻村帮扶“大比武”、“四访四议”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二是纪委书记侯锐就纪检工作提出要求,对当前工作作出部署;三是组织委员谢伟军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四是宣传、统战委员王昆凡就宣传文化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作出布置;五是党委书记杨钧进行会议总结。

党委书记杨钧表示,我镇前期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之后的党建工作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关于党建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升级”。同时,杨钧书记对全镇各支部书记提出要做到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主业意识不能松懈,二是业务工作亲力亲为,三是规定动作规范鲜明,四是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五是班子建设团结有为。(草堂镇 胡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