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 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2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结合“不忘初心勇担当、脱贫攻坚有作为”主题,草堂镇通过多种形式,在各支部积极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党日,由各联系村领导组织支部党员学党课、忆党史、感党恩。

柑子社区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联系村领导杨钧书记简述共产党的发展、党带来的社会变化以及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的巨大改变,并提出党员要在学习、干事两方面充分做出“好样子”,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促进自身发展。随后支部书记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并进行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党员们踊跃参与,活动热闹非凡。

竹坪村、林政村等党支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对公路沿岸进行大清扫。欧营村党支部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进行党员发展,讨论发展了一名预备党员。

活动中各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榜样作用,通过回顾党的历史,强调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草堂镇 胡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