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走访民营企业 解困难暖企心
日期:2020-07-03

71日,草堂镇党委书记杨钧同志对地处草堂镇较远的2民营企业进行了走访。

在此次的走访中,杨钧同志与民营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我市(县)惠企政策,解读这次开展的“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的各项措施,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企业管理、销售渠道、企业发展前景、目前发展难题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现场为企业解决问题3

杨钧同志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希望企业以市场经济为导向,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面向市场,做大做强;政府会更加重视,帮助、服务、协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在国家政策帮助下,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的履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推动草堂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草堂镇郭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