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堂镇召开两级干部大会 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日期:2020-10-14

近日,草堂镇组织召开两级干部大会,镇机关职工和各村(社区)五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农村改厕、乱占耕地整治、人口普查、民意调查等当前重点工作指示要求,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受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难度更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打起精神、鼓足干劲、积极履职、笃行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属地属事责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奠定坚实基础;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聚焦重点、彰显特色,把发展产业摆在更突出位置,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要锁定目标、狠抓落实,加快推动各项既定任务落实落地以实干实绩赢得群众认同,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